VVVVV

告诉哥一个秘密——

【24H 果珍】鱼跃

*OOC

*all珍描写有

*珍生日快乐

*祝食用愉快

=================

  12月03日,普通的一天,和一年365个24小时没有任何区别。
  田柾国和往常一样醒来,练习,工作,然后钻进自己房间,闷头待到太阳完全落下。
  他真的觉得这天没有什么不同,可他的五个哥哥显然不这么觉得。白天还不怎么明显,到了傍晚自由活动时,心思就一个接一个地暴露了出来。
  起初是泰亨哥一放人就把珍哥拉出去了,然后是玧其哥在收拾卫生。
  差不多八点的时候他出来拿了一盒牛奶,看到南俊哥站在金硕珍的门口,身后拿着个纸袋,似乎在练习什么。
  再晚一点,厨房在号锡哥进去后飘来香气,闻着像是海带汤。朴智旻打电话的时候经过了他的房间,当时田柾国耳机里的音乐刚好停了,隐约听到蛋糕一类的字眼。
  住所很大,隔音却也没有很好,凭借着他们七人对彼此的了解,大概就能把人的动向推测得八九不离十。
  他们都在等待那个时间。田柾国在房间里听着,撇撇嘴。
  他只是钻进了他的房间。
  不过他倒没有用睡觉来消耗时光——他的房间也睡不好——在家门打开又关上的时候,他还趴在他的电脑前面和几个音符较着劲。
  是金硕珍回来了,他听得出来。不是田柾国的听力有多过人,而是不知道是谁正给金硕珍按摩,时高时低的声音一阵一阵透过耳机传进田柾国的耳朵。
  应该是号锡哥。田柾国一边继续和几个小节对峙一边猜,毕竟别的不知道,至少就按摩这事,除了他就只有号锡哥能让金硕珍叫成这样。
  有些惹耳,有些招人,田柾国无数次想说这叫声有点那啥,可是对上金硕珍那无辜的眼睛的时候,又总让他觉得那啥的是自己的思想。
  所以他总想在床上提醒他,想着这种时候这位哥总不会还眨着一双不经世事的眼了吧,而事实是金硕珍依旧是哥,用更加婉转,更加甜腻的声音告诉田柾国,他按摩时的叫声是不一样的。
  是随着他频率的,微张着嘴的娇嗔吐息,让人忍不住更加快速,更加努力,更加急切地靠近再靠近,直到彻底嵌在一起,几乎叫不出声,只能张着嘴,像一尾鱼。
  可他才是鱼,田柾国清楚,自己才是鱼。
  金泰亨的房间离田柾国的不远,从那传来了关门声,进门的只有一个人。
  他们都是鱼,金硕珍是水。
  他们贪婪地汲取水里的空气,永远不会满足,因为这样才能活着。然后每天不要命的吞咽,企图哪怕一口也好,这一刻的水是属于自己的。
   他包容他们的一切索取,又从不真正求什么回报。过分的包容发展成致命的依赖,他们都看似离水很近,可实际上,又有谁能得到水呢?
  六个人溺在同一处,其他人不见得比田柾国糊涂。
  一场电影能得到吗?一个蛋糕,一件礼物,一碗海带汤,就能得到了吗?谁都不糊涂,田柾国也不,他知道他冲着的这段删删改改无数次的音乐也是徒劳。
  早前金硕珍说,希望他和玧其哥能为他做首歌来着。虽然田柾国知道那八成是玩笑话,可后来被追问的却只有闵玧其。
  那我呢?我也真的在做的,哥怎么不问问我呢。
  他是最被包容的那一个。金硕珍对他的放纵,乃至于就算他无数次想要跃离水面,也没有丝毫挽留。
  这样的放任让田柾国窒息,甚至于慌了。与其说这是包容,不如说——是金硕珍并不真的需要他。
  所以他只能不停的跳跃,跳跃,试图离开。
  桌上的钟跳了表,四个格子全都归到了一个数字,不出意外地,外面悄悄热闹了起来。
  12月04日了。
  田柾国抹了把脸,关上了灯。
  海带汤端了出来,蛋糕也准时送达,金泰亨抱着金碳加入,他干脆把电脑关上,坐在沙发里看窗外。
  朴智旻来敲过一次门,之后闵玧其又来了一次,他没应。
  之后,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响起收拾碗盘的声音,闵玧其的话大概是他来负责收拾的意思。
  金硕珍的脚步刚回房间,就有人敲了门。田柾国从那在门口踱步的声音猜,是南俊哥开始行动了。
  再之后,金硕珍的房门再度关上,脚步声离开,再没有什么别的声音。田柾国终于抬头,黑暗中的表面显示的是1:46分。
  不上不下,实在找不到特别的意义。
  可田柾国还是起身了,他终于踏出他的房间,径直走去。
  金硕珍的房门没有锁,可田柾国推门进去时金硕珍已经睡下了,只有床头灯照着床上一片空余。
  于是田柾国爬上那片空余,顺手关上了灯。
  床的一边陷下去,金硕珍挪了挪。田柾国自觉钻进被子,手小心翼翼地环上金硕珍的腰,见金硕珍没有动作,便悄悄把胸膛靠上背脊。
  鱼跃再高,也总还是要落回水中。
  “生日快乐,哥。”
  他埋在金硕珍颈窝轻轻说道。

  “嗯。”
  
  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13)